台灣LINE用戶困擾:Keep功能將於7月底停止服務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李清正綜合報導

近日,台灣LINE用戶掀起一陣騷動,因為LINE宣布將於今年7月31日終止其一項重要功能──Keep功能。這項消息讓眾多用戶感到震驚與不滿,並引發了網路上的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 : 網路

根據一名網友在PTT上的貼文,當他打開LINE的Keep功能時,突然彈出一則官方訊息,宣布「Keep功能將於2024年7月31日結束提供服務。請於服務結束前將儲存於Keep的項目完成備份」。雖然貼文提到Keep服務結束後,Keep筆記功能仍可繼續使用,但這項消息仍讓眾多用戶感到震驚與不滿。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圖片來源 : 網路

原PO在貼文中表達了他對LINE決定終止Keep功能的不解與失望,認為現在的LINE已經有許多不太實用的功能,卻偏偏將最重要的功能之一砍掉。這引起了眾多用戶的共鳴,紛紛在留言區表達對Keep功能的依賴與不滿。

Keep功能是LINE提供的一項重要服務,用戶可以永久儲存存取照片、影片、文字、檔案、連結等資料。即使單筆檔案大小超過50MB,仍可存儲,但儲存時間將限制為30天。此外,Keep所提供的儲存空間為1GB,可跨平台在iOS、Android或跨裝置如手機、電腦版和iPad之間同步存取,而且即使更換手機,用戶也可以輕鬆將資料移轉至新裝置上。因此,許多用戶將其視為一個暫時性的雲端硬碟,用來存儲重要檔案。

面對用戶的不滿與困擾,LINE方面尚未對此作出具體回應。然而,這項決定已引起了廣泛的關注,並將對台灣LINE用戶的日常生活帶來影響,特別是那些依賴Keep功能存儲重要資料的用戶。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