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保全人員:社會治安守護者或企業倫理挑戰?

台灣保全業近期發生多起相關事件,反映其在社會中的重要性,也凸顯了勞動條件和企業倫理問題。保全人員扮演著重要角色,但需改善監管、設備和法律授權等方面,以確保其勞動條件和企業倫理。

保全公會與公寓大廈公會攜手共同提升專業職能

記者 陳柏翰 地方報導 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與台中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服務商業同業公會攜手合作,共同邀請了台中市企業講師協會協助舉辦了高階經理人培訓課程。課程旨在提升企業高階經理人的領導能力,建立當責態度,進而推動企業永續經營。 在這場培訓課程中,來自台中市企業講師協會的專業講師分享領導技巧及互動式教學,為與會的學員提供寶貴的學習機會。課程涵蓋領導力培養、團隊建設、溝通技巧、問題解決等多個方面的內容,幫助經理人更好地應對複雜多變的市場環境和企業管理挑戰。   兩會理事長表示希望通過這樣的培訓活動,幫助企業高階經理人提升管理水平,塑造優秀的領導團隊,建立健康穩固的企業結構,從而實現企業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保全產業精進自我,加強職前專業訓練

記者 陳柏翰 時事報導 因應當前國際及社會的複雜安全挑戰,中華民國保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張達錩說:積極配合提供軍警退役背景身份,接受警政署安排精良師資協助傳授-警械裝備、無人機反制、防身術、警監系統等專業科目的培訓課程,專業精進教育,以提高保全從業人員的整體素質,確保其在執行任務時能夠應對多變的情勢。 保全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張達錩表示:致力於建立高效、專業、安全的保全體系。這不僅有助於確保國家關鍵設施的安全運作,同時提供更優質的保全服務。透過這一系列的舉措強化社會的整體安全體系,為公眾提供更安心、安全的生活環境,顯見保全力逐一受國防、警政培育養成為國力警力生力軍。

民力-精選.嚴訓-即為=民防

記者 陳柏翰 時事報導 警政署精選師資提供中華民國保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舉辦專業進階班,其保全條件為1.軍警退役 2.體能部份-男性跑3000公尺24分/女性28分 3.專業進階20小時,以符合2024年特殊案場維護機制,結訓後保全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表示期許及鼓勵,同時頒發結訓證明。 2024年在台銀共構機制首次成立勞務第五級,任職人員需擁有志願役軍警工作經驗,同時通過嚴格的體能測驗,保全全國聯合會積極協助辦理年度體能測驗及專業進階課程,確保甄選出符合資格且保證具備應對複雜情境的素養。 第五級保全將主要駐守於國家重要設施,鑑於其特殊性質,保全人員需具備更專業、更高水準的安全防護專業技能。在職前專業進階訓練方面,警政署提供包括警械裝備、無人機反制、防身術、緊急救護、爆裂物識別等專業科目的培訓課程,以強化保全值勤能力。 保全全國聯合會與警政署共同致力於高效、專業、安全的第五級保全體系,以確保國家關鍵設施的安全運作,同時提供更優質的保全服務。我們期待透過這項新舉措,進一步強化社會的整體安全體系。

張達錩反擊陳智菡:指控是子虛烏有,不應政治化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指控賴清德支持者張達錩曾恐嚇社區管理幹部,但張達錩澄清指控是13年前的案件,經法院判無罪定讞。他強調指控是不實的,呼籲選舉不要政治化。

企業回饋 社會暖流

記者 李清正 時事報導 颱風過後血庫缺血,保全全國聯會邀集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等(保全商業同業公會),於(8)舉辦「熱血捐獻,救人無限」捐血活動。 動員相關產業人員積極投入到捐血活動中,並準備捐血贈品及禮券贈予參加的熱血民眾,同時響應血液基金會的「救人交給我,捐血你可以」的精神。 各縣市公會經由大家熱情邀約親朋好友、企業同仁、愛心團體等,最終全台捐血數量達到1620袋,為血荒注入些許需求。

安全無價-社區大廈管理委員會-慎選合法廠商 應付合理酬金

記者 李清正 時事報導 台灣這些年來高樓大廈、群居小區林立且都是依公寓大廈管理條例之法規而經管理委員會自治管理,為了產權保固昇值、隱身優居、專業專人專用、護財保命、安居樂業、頤養天年,就依重了特許的保全業、特許的公寓大廈管理業。 特許行業的宗旨歸類為以致為民謀取最大值服務,原本在供需得當互惠下自能相得益彰,也可顯見所有權人的尊貴。遺憾的很,台灣極大多數-管理委員會-都以最低價決標甚至於回饋事項琳瑯滿目,宵小、投機、非法自然相爭分食腐蝕的肉,造成時有社會事件發生,這也是優質公司強強迴避這是非之地却也感嘆-管理委員會-難辭其咎。 社會評論家說:商人求財手段非常自有不肖業者混淆視聽,而對保全業 公寓大廈管理業介入社區大廈直接與民眾接觸且攸關息息相關私人互動-管理委員會-要取得優劣廠商真該以何理價錢換來全體居民安全優居的長遠價值。

台中公寓大廈管理公會證照班,短時間快速提升您的職場競爭力!

台中市公寓大廈管理公會提供事務管理、設備安全和防火避難設施三種證照班,分為會員和非會員兩種價格,提供假日四天課程,讓學員能夠在短時間內取得相關證照,提升職場競爭力。證照班的參訓人員資格有不同要求,公會提供專業的師資與完善的課程內容,讓學員輕鬆取得證照。

災難戰爭烽火四起時,保全協同軍警擔任地方民防關鍵性角色

民間團體在災難或戰爭烽火四起時,扮演著民眾安危的關鍵角色。這些團體透過有序有法的避難方式,可以免於踐踏、阻隔災害等,並能提供民生物資供應、降低傷亡等重要服務。透過分組分工自救利人、AI科技-無人機及時掌控通報、協力所知所能等方式,能更有效地處理突發事件,避免災難擴大。

《保全在地民防》就是保全業回饋社會國家有實力的超值情感,讓其最終價值結果–抑止犯罪、守護人民生命財產。

記者  李清正  時事評論 疫苗減緩疫情,百工百業及各項團體紛紛推出活動刺激經濟、活絡公關增進交誼、觀光勝地人群絡繹不絕、社會公益關懷弱勢、慰勞國軍感謝守護等恢復正常運作,疫情嚴峻提示人類對地球要重視維護,人類完全不抵大地反撲。 保全全國聯合會推動本業各地業管者城市交流、推薦AI科技增進人安財安的技術、熱絡參訪台中憲兵203指揮部,聽取王副指揮官說:守護台灣人民的部署及堅持不懈精神,使得參訪團隊也是人民一份子深受感激,在保全全國聯合會總會長張達錩帶領全體團員致贈慰勞金及互贈紀念品外表示:長官 弟兄們!您們辛苦了。 活動的尾聲除了增進情誼實踐參訪意義之餘,而踏進餐廳自然不免俗的致詞寒暄,旋而!美食佳餚液酒交錯,隨即耳紅臉熱、則攻城掠地、熟絡無數賓主盡歡。 總會長張達錩說:保全的商業空間是各顯本領,但保全業維穩社會安全的意義及協力國土城鄉價值是聯袂着無可取代的,保全全國聯合會爭取《保全在地民防》就是保全業回饋社會國家有實力的超值情感,讓其最終價值結果--抑止犯罪、守護人民生命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