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無價-社區大廈管理委員會-慎選合法廠商 應付合理酬金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李清正 時事報導

104年台中市長林佳龍首創宣佈每年12月30日-台中市保全日,樹立標竿語: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就此奠下每年協警破案佳績,足證-鼓勵民力發揮達到民防之效應。 ■保全為數眾多面向廣泛,國家與人民-善待的規劃才會互惠真安康。

台灣這些年來高樓大廈、群居小區林立且都是依公寓大廈管理條例之法規而經管理委員會自治管理,為了產權保固昇值、隱身優居、專業專人專用、護財保命、安居樂業、頤養天年,就依重了特許的保全業、特許的公寓大廈管理業。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109年向內政部長徐國勇推薦訂定-全國保全日,110年蔡英文總統視訊祝賀嘉勉、賴清德副總統親臨台中市向全國協警有功的保全員-總幹事致意,保全全國聯合會以數十位優質保全員整裝列隊迎接。 ■保全為數眾多面向廣泛,國家與人民-善待的規劃才會互惠真安康。
111年賴清德副總統再度親臨台中市向全國協警有功的保全員-總幹事致意暨頒獎予全國各地積極推動的各位領導,也代民眾感謝。 ■保全為數眾多面向廣泛,國家與人民-善待的規劃才會互惠真安康。

特許行業的宗旨歸類為[專屬 專業]以致為民謀取最大值服務,原本在供需得當互惠下自能相得益彰,也可顯見所有權人的尊貴。遺憾的很,台灣極大多數-管理委員會-都以最低價決標甚至於回饋事項琳瑯滿目,宵小、投機、非法自然相爭分食腐蝕的肉,造成時有社會事件發生,這也是優質公司強強迴避這是非之地却也感嘆-管理委員會-難辭其咎。

林佳龍推動保全力協警後,繼台中市長盧秀燕任職期間延續,另敦請保全無償協巡夜間學校安全巡迴,經數年來0事件,足證-見警率就是降低犯罪率,而最大受益-人民。 ■保全為數眾多面向廣泛,國家與人民-善待的規劃才會互惠真安康。

社會評論家說:商人求財手段非常自有不肖業者混淆視聽,而對保全業 公寓大廈管理業介入社區大廈直接與民眾接觸且攸關息息相關私人互動-管理委員會-要取得優劣廠商真該以何理價錢換來全體居民安全優居的長遠價值。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