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彩券經銷商號召將罷賣3天 抗議政府不放寬獎金支出率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 李清正綜合報導

亞洲運動會即將於9月23日在中國杭州揭幕,然而,運動彩券經銷商正因政府未能放寬獎金支出率而露出不滿情緒。運動彩券經銷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何昱奇表示,即便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第六條允許核准發行機構在特定情況下調整獎金支出率,然而政府卻未有予以回應,使得業者感到無奈。

圖片來源 : 網路

根據何昱奇的說法,地下博奕的賠率通常介於1.90至1.95之間,而在此情況下,運動彩券的競爭面臨極大壓力。他強調,在雅加達亞運、仁川亞運以及東京奧運等過往國際賽事中,政府曾經寬鬆處理獎金支出率,以鼓勵民眾參與,然而現在的情況似乎有所不同。他質疑是否因政治因素,而拒絕對此次亞運放寬獎金支出率。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圖片來源 : 網路

何昱奇進一步指出,亞運作為一項重要的國際賽事,運動彩券的成立不僅是為了關照社會弱勢,同時也有盈餘灌注運動發展基金,協助運動員培訓及推動運動事業的目標。他認為政府應該善加利用這次機會,推動全民關注運動,並鼓勵運動選手的努力。然而,政府似乎未能抓住此機會,令業界感到遺憾。

圖片來源 : 網路

為了表達對政府不作為的不滿,何昱奇表示,運動彩券經銷商已在昨日與相關團體進行會議,一致決定,若政府不在亞運期間放寬獎金支出率,將號召所有業者自亞運開幕日起,罷賣三天,以示抗議。他呼籲政府不要因政治考量而忽略了運動彩券的宗旨及對運動事業的貢獻。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