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力-精選.嚴訓-即為=民防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陳柏翰 時事報導

專業進階班,其保全條件為1.軍警退役 2.體能部份-男性跑3000公尺24分/女性28分 3.專業進階20小時。

警政署精選師資提供中華民國保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舉辦專業進階班,其保全條件為1.軍警退役 2.體能部份-男性跑3000公尺24分/女性28分 3.專業進階20小時,以符合2024年特殊案場維護機制,結訓後保全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表示期許及鼓勵,同時頒發結訓證明。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專業進階訓練方面,警政署提供包括警械裝備、無人機反制、防身術、緊急救護、爆裂物識別等專業科目的培訓課程,以強化保全值勤能力。

2024年在台銀共構機制首次成立勞務第五級,任職人員需擁有志願役軍警工作經驗,同時通過嚴格的體能測驗,保全全國聯合會積極協助辦理年度體能測驗及專業進階課程,確保甄選出符合資格且保證具備應對複雜情境的素養。

第五級保全將主要駐守於國家重要設施,鑑於其特殊性質,保全人員需具備更專業、更高水準的安全防護專業技能。在職前專業進階訓練方面,警政署提供包括警械裝備、無人機反制、防身術、緊急救護、爆裂物識別等專業科目的培訓課程,以強化保全值勤能力。

保全全國聯合會與警政署共同致力於高效、專業、安全的第五級保全體系,以確保國家關鍵設施的安全運作,同時提供更優質的保全服務。我們期待透過這項新舉措,進一步強化社會的整體安全體系。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