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熱身賽與兄弟、悍將對決!3月5、6日限定觀賽機會!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李清正 綜合報導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 (WBC) 熱身賽將於3月5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分組預賽隨即於3月8日至12日舉行。為了讓民眾快速了解賽事相關訊息,台中市政府數位治理局全力整合賽事與各局處資訊,在市府官網首頁建置「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台中」網站專區,歡迎全國民眾來台中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圖片來源 : 網路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台中」網站專區提供了最新消息、售票資訊、活動花絮、食宿遊購、主辦城市介紹、洲際棒球場介紹及交通停車資訊等單元內容,方便球迷朋友快速掌握賽事相關資訊。中華隊官辦熱身賽也將在3月5日至6日晚間與中信兄弟、富邦悍將進行比賽。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圖片來源 : 網路

台中市政府竭誠歡迎國內外球迷與應援團在WBC賽事期間暢遊台中,共同營造主場優勢,一起為中華隊加油!更多詳情請至本府官網「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台中」專區查詢(https://www.taichung.gov.tw/2266048/)。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