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求乾淨選舉端正選風 林佳龍競選團隊正式反擊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賴令倫  台中報導

訴求乾淨選舉端正選風 林佳龍競選團隊正式反擊 (圖 記者 賴令倫 翻攝自網路)

國民黨參選人盧秀燕指控林佳龍日前到梨山視察,以餐會方式免費招待選民,違反選罷法每人不得超過30元規定、涉嫌賄選,呼籲檢調主動偵辦。立院黨團4日再找來法務部前部長羅瑩雪,批林佳龍涉嫌賄選的事證充分,檢察官應該不難辦。對此,林佳龍競選總部副主委張廖萬堅嚴正回應,「梨山的活動僅是單純的後援會活動,所有出席成員都是後援會成員,且皆有名冊與簽名,甚至後援會在現場也明確表示,非後援會民眾不要進入會場。」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由於昨起網路上陸續出現「林佳龍疑似賄選畫面曝光」的廣告 ,除了搭上語音,還大量剪接圖片影像,不知名人士將短片上傳網路後,讓民眾公開點閱。引起林佳龍競選總部重視。林昨表示,他上周就說明,那是梨山後援會自辦的成員聚會,對手忽略這些澄清,繼續用同樣的話術抹黑,讓他感到很遺憾,並將正式提出告訴。

為了訴求乾淨選舉,不能姑息惡質的選風。     (記者 賴令倫 攝)

林佳龍競選總部副主委張廖萬堅說,刊登該網路廣告與大量散播的行為人,已構成「意圖使人不當選」,將一併提出告訴。他說,對手團隊每天找不同人一再指控林佳龍涉及賄選,這次找來爭議不斷的羅瑩雪,證明國民黨不斷出奧步。林佳龍則表示,為了訴求乾淨選舉,將正式對抹黑者提告,不能姑息惡質的選風。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