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傳鏡頭機身將有變革

記者 林晉賢 綜合報導

傳蘋果今年將推出具有變革性的iPhone。(圖 翻攝自網路)

每年固定出一款新手機的蘋果,新iPhone的消息引起市場關注。根據外媒報導,今年6.5吋OLED版iPhone可能會厚0.2公厘,主要是後鏡頭設計有變化,此外,5.8吋版相機鏡頭可能大一些。

日本網站指出,今年6.5吋新款OLED的iPhone可能尺寸看起來與iPhone 8 PLUS相同。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有消息指出新的iPhone將於後面的相機鏡頭結構會有進一步的變化,所以厚度會增厚一點,但鏡頭可能會在大一點。

而今年下半年蘋果可能推出6.5吋和5.8吋OLED的iPhone、6.1吋LCD版的iPhone。其中預期作為主力的LCD版本iPhone,將可達出貨到1.2億支。另外更有消息傳出這台6.1吋的iPhone將可能具備雙卡功能,另也將推出單卡的機種。另外充電頭的部分,將從本來的方型改為橢圓形。

此外關於連接的部分,新款的iPhone將可能採用USB Type-C(USB-C)連接埠,支援USB-PD傳輸,輸出功率最大可達18W,可提升快速充電效能。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