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核家園 酷暑限電 專業領域 政策擔當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翼鋒 / 時事評論

台灣的政治在顏色對立下,使得政策訴求失焦、失真,導致外資企業裹足不前,本土企業出走,甚至台灣的民脂民膏無度浪費不計其數,這種歹戲拖棚何時才可以利空出盡?。

 

時序進入酷暑,立即推行下午13-15時停用冷氣,足見供電之窘境,也凸顯執政者在問題回應上似顯捉襟見肘,那小英政府的前瞻計劃能促使再生能源政策的落實?或非核家園僅是供瞻仰的神主牌?

 

台灣百姓該嚴厲對朝野的政策承諾把關,不該再有容易忘記的慣性而寵壞政治人物信口開河輕浮承諾(馬英九的633跳票),所以承諾之把關到政策決定及執行至落實,都要檢視是否「專業」。

這樣經得「專業」之考驗,無論在朝野間都會使得「專業」作為政策規範管制上應有的理性基礎及責任,慢慢的走向「利國強民」的內涵,自然整個體制趨向於強化性之積極有為,讓「政治~謙卑有責面對法律」,那政策實踐就是「唯一政治」了。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