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 國會過半,攸關台灣民主自由與專制的選擇

李清正 評論報導

近來見證香港在中國政權提早毁諾而專制形成輿論自由 民主自由在為政者一念之間的法規定訂為準,數位台灣人對中國有評論且在境內被拘押罪名是顛覆國家 …等,正如同俄羅斯侵犯烏克蘭的現象,集一人霸權獨斷凌駕法律之上,台灣長期以來在中國不放棄武力攻台下,因政黨政治不同而有大開政策、經濟、人民…等交流,讓今時倡合親中統一塵囂沸騰,無視中國集一人霸權獨斷及民主自由台灣截然不同的立基點,台灣人民能接受被中國集一人霸權獨斷如同香港的統一或一國兩制嗎?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台灣的民主自由是歷經霸權專制的推翻而孕育而生,卻在今時的民主自由給予有心人用民主自由顛覆國家而護航中國有機會在台灣再行使集一人霸權獨斷,前有某政黨主推九二共識各自表述 兩岸一家親的美其名而大肆宣傳以致內應 滲透 收買形成匪諜明目張膽在身邊,這危機會在親中派或論述投機派的總統大選當選後更加劇用政策的-內應 滲透 收買以致-喪國,何解呢?從馬x九當總統又國會過半的國家政策之現象,都是有跡可循。

中國主張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也是某政黨不在意中國不放棄武力攻台而統一台灣的主張的呼應,又串連中國商業經濟利益威誘、認知作戰配合內應及混淆、極力配合內應利誘,所以香港人以自己的遭遇警訊台灣人民,台灣人民還能悍然的守護-台灣民主自由及輿論自由。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