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安全及尊嚴換來安居樂業的回饋才是正道

李清正  時事報導

盡責盡力卻換來住戶暴力相向的傷痛,其實是讓社區成為「職場地雷」的群體。

7/28晚上凌晨三點保全值勤社區的住戶安全勤務,逕遭住戶情緒性暴力打傷,並從保全櫃檯追逐到馬路上,從錄影劃面分析也沒有保全的蠻橫及應對失常,又添加了社區職場霸凌保全的事件,的確讓勞動者對社區漸趨為「職場地雷」的觀點,管理委員會應該正視並有效性注重職場安全才是長遠之計。

廣告區

國王的茶
李董事長深知照顧同仁的同理心,才是穩定互相配合的基石。

保全全國聯合會、台中市保全公會、台中市公寓大廈公會、保全公司等,齊以譴責暴力並呼籲住戶的居家安全首重尊重保全職場安全的對價良性互助,並倡導侵權行為發生時,公會全權請律師提起刑民事訴訟,以維護最卑微的安全工作權,讓情緒行為受到法律制裁。

保全公司李正喜董事長的關心也帶著保全全國聯合會、台中市保全公會、台中市公寓大廈公會的不捨致贈慰問金,彰化市代表江柄輝聞訊也到場關心並致贈營養品,社區委員也關心致贈慰問金,這波波溫馨的感染期以暴力行為的消弭,讓工作職場安全及尊嚴換來社區安居樂業的回饋才是正道。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