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際童玩節登場 林市長盼將台灣文化推向國際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莊雨樺/綜合報導

第8屆美國國際童玩節於台灣時間8月13日在加州庫比蒂諾市(Cupertino)舉行,台中市霧峰區光正國小受邀進行醒獅戰鼓演出,氣勢磅礡,鼓聲撼動天際,現場觀眾紛紛抱以熱烈掌聲。市長林佳龍表示,透過童玩節進行文化交流,不僅對孩子的成長很有幫助,也將台灣文化推向國際,期盼加強與庫比蒂諾市的友好關係,深化各方面的合作。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北加州台灣文化體育協會」於台灣時間13日在庫比蒂諾紀念公園舉辦美國國際童玩節,主題為「Imagination, Innovation,愛」,現場設有許多童玩攤位,並由不同國家的孩子帶來具有各國文化特色的精彩表演,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前往同樂,包括台中市長林佳龍、庫比蒂諾市長Savita Vaidhyanathan、台灣文化體育協會創始人洪順五等人均出席共襄盛舉。

林市長表示,台中與庫比蒂諾市為友好城市,在這次童玩節活動中,台中市由霧峰光正國小帶來演出,透過孩子進行文化交流,不僅對孩子們的成長很有幫助,同時也能將台灣文化推向國際。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