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話」靠智慧 年輕人會失控?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李清正╱即時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警告北韓,金正恩具體回嗆川普,表示「慎重考慮同時發射4枚火星-12型中遠程戰略彈道飛彈,以壓制和牽制關島主要軍事基地」,並明確宣布「火星-12型」飛彈的飛行途徑,稱其將通過日本島根縣、廣島縣和高知縣上空,飛行3356.7公里、1065秒後,彈著在關島周圍30至40公里的海域,雖然雙方互相「放話」外,未見到軍事衝突迫在眉睫的跡象,但年輕人會失控嗎?。

廣告區

國王的茶

美國國防部目前運作如常。部長馬蒂斯也依既定行程前往美國西岸視察,據美聯社報導,美國目前追求外交解決。美國與北韓間的「後門通道」仍然活躍,也從川普本人曾經發出的訊息,「如果北韓有不智之舉」,美軍隨時準備行動,顯示美國不會先發制人。

軍事分析家指出,雙方敵意是否升高,有指標可以觀察,看到實際行動,才能相信事態嚴重。

美國:關島佈署、軍艦調動、空軍調動、地勤調動、美國人員撤離。    

韓:領導人視訊喊話、北韓軍事佈署、實彈演習、民防演習、徵召民兵、避難隧道、菁英人士移送。

南韓:視訊喊話、動員後備軍人、南韓軍事佈署。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