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重要象徵!賴清德強調立法院角色不可忽視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李清正 綜合報導

賴清德副總統對於立法院第十一屆立法委員完成宣誓就職及正副院長選舉的結果,表達了他的祝福與恭喜。他表示,這次選舉充分展現了各黨團的立場與價值,並向新一屆國會致以最高的祝福,同時也恭喜韓國瑜委員與江啟臣委員當選新任正副院長。

圖片來源 : 網路

賴副總統指出,立法院象徵著民主的重要殿堂,希望在各政黨的競爭與合作下,未來能通過更多福國利民的法案,並持續進行國會外交,拓展台灣的國際空間,使台灣與盟友更密切結合,增加國際合作機會。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圖片來源 : 網路

他特別對過去四年游錫堃院長與蔡其昌副院長的領導表示衷心感謝,認為他們協助國家推動了許多重要法案,使國家持續進步。尤其是游院長是民主運動的前輩,為台灣民主不遺餘力,對於未能順利連任感到遺憾。

圖片來源 : 網路

賴副總統透露,游錫堃院長曾表達一貫立場,「一生為民進黨打拚,不忮不求」。如果民進黨黨團提名他成為立法院長候選人,他將全力以赴;若未如願,將辭去立委職務,栽培新的人才。賴副總統對游院長的風骨表示欽佩,再次向游院長表達最高的感謝。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