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副總統呼籲全國支持 國會過半攜手打造更美好台灣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李清正綜合報導

賴清德副總統昨晚在土城舉辦選前造勢晚會,呼籲全國鄉親支持國會過半,以強化台灣在國際間的實力。賴副總統表示,正確的路要繼續走,而國會過半則是實現這個目標的關鍵。

圖片來源 : 網路

在與TEAM TAIWAN的新北隊友共度晚會的過程中,賴副總統感謝新北鄉親的熱情參與,強調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鄉親們的支持至關重要,呼籲大家共同迎向最終的勝利。

圖片來源 : 網路

賴副總統以《在路上》影片中的畫面形容,總統和副總統如同掌握方向盤的司機,在正確的方向上努力前進。然而,他強調國家的引擎位於國會,只有國會力量足夠,台灣才能夠持續快速發展。

賴副總統指出,如果國會席次無法過半,將難以實現抱負和推動改革,也可能導致台灣偏離正確的發展道路。因此,他懇請全國鄉親在選舉中繼續選擇對的人,以確保台灣持續走對的路。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回顧過去8年,賴副總統肯定蔡英文總統帶領台灣朝正確方向發展,強調自己與蕭美琴對土地、國家以及未來都有深刻的感情和使命,將承襲蔡總統的路線,持續將台灣引領進入國際舞台。

圖片來源 : 網路

他進一步表示,將以「國家希望工程」為口號,致力打造更美好的台灣,同時強調守護民主和平、推動創新繁榮、推進公義永續等目標。

圖片來源 : 網路

最後,賴副總統呼籲大家在1月13日的選舉日一定要踴躍投票,支持總統副總統2號賴清德、蕭美琴,並支持新北的立委候選人。他強調三票顧台灣,總統要當選、國會要過半,選對的人,繼續走對的路,共同發揮守護台灣的關鍵力量,共同為台灣的未來努力。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