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競程委員籲民眾共同支持,強調地方建設需全方位合作

記者 李清正台中報導

倒數33天的選舉,莊競程委員代表競程團隊呼籲更多好朋友參與支持,積極為未來台中市的建設注入動力。感謝內政部部長林右昌對競程團隊的肯定與勉勵,並強調地方建設的成果不分藍綠,只要認真做好溝通,中央絕對會全力支持台中的發展。

圖片來源 : 網路

莊競程委員指出,過去數年來,地方上新設道路、橋樑等基礎建設皆仰賴內政部的大力支持。他舉廍子國中的新設為例,強調營建署在其中發揮了關鍵作用。這些事實都清楚顯示,中央政府對於地方建設的投入與支持是實質的,而不僅僅受制於政黨色彩。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圖片來源 : 網路

莊競程委員進一步指出,市長應該在任期內就要認真履行職責,而不是等到選舉才開始把失職拿來當作選戰工具。他強調,唯有持續努力與用心為市民服務,才能在選舉時贏得支持。

圖片來源 : 網路

對於競爭對手的政績宣傳,莊競程委員表示理解有些支持者感到焦慮。他呼籲大家成為他的分身,共同參與宣傳和闢謠,以正面的態度迎戰選戰,凝聚四年的努力成果,爭取選民的認同。

最後,莊競程委員表示「有志者是競程」,呼籲大家團結一心,共同為台中市的未來拚博。他再次感謝所有支持者的努力,強調只有選對了人,走對了路,才能實現更美好的台中。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