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台中行 贊譽專業 爭取支持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李清正 台中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於1日上午展開台中之旅,分別參拜台中市北屯區的軍福宮和松竹寺,進行祈福並與現場鄉親深入交流。在活動中,賴清德對立法院評鑑第一的專業立委莊競程給予高度評價,呼籲鄉親支持他的連任。

圖片來源 : 網路

賴清德的到訪受到現場鄉親的熱烈歡迎,眾多鄉親高聲呼喊著「總統好」、「賴清德,當選」、「莊競程,當選」的口號,現場氣氛熱絡。賴清德主動與鄉親互動,親切擊掌、握手,對於民眾的合影和簽名要求也一一應允,展現他在地方的超高人氣。

圖片來源 : 網路

在致詞中,賴清德強調莊競程是立法院評鑑第一的專業立委,並指出他在地方建設上取得優異成績,值得鄉親們的支持。他進一步指出,莊競程的專業正符合國家長遠發展的需要,例如,蔡總統提出的「5+2產業創新計劃」和「六大核心戰略產業」中,莊競程的生醫科技和精準醫療專業發揮了關鍵作用。

圖片來源 : 網路

賴清德表示,莊競程在立法院是行政院推動產業升級政策的最重要合作夥伴,他呼籲鄉親支持莊競程,使其能夠繼續在國會中發揮影響力,推動台灣未來產業的發展。

圖片來源 : 網路

針對莊競程在北北屯區的服務和建設成就,賴清德強調莊競程不僅在立院專業問政,還在地方深耕基層,積極爭取各項建設。特別是在交通和教育方面,莊競程爭取地下化、新建橋樑等多項建設,並成功向教育部爭取超過13億元的補助,展現了他對地方發展的扎實貢獻。

圖片來源 : 網路

最後,賴清德呼籲選民「認乎清、看乎明」,選擇支持他和莊競程的合作,共同為台灣的未來努力。他強調,支持莊競程留在國會,讓他們共同守護台灣、推動國會更有力,實現台灣的和平發展。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