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秘書長祈求彰化開化寺,祈求國泰民安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李清正 綜合報導

林佳龍秘書長在大年初四,特地前往彰化縣充滿歷史文化的定古蹟──彰化開化寺(觀音亭),以參香之禮表達對觀音菩薩的虔誠,並祈求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的美好祝願。這座被譽為「開彰第一寺院」的寺廟,吸引了眾多鄉親與朋友共同在新春期間參與祈福活動,林秘書長也樂於與大家分享新年的喜悅,派送新年福袋,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好運龍來。

圖片來源 : 林佳龍臉書

彰化城承載豐富的文化底蘊,與鄰近的台中形成緊密的生活圈。林秘書長的母親是彰化鹿港人,回到彰化便勾起他童年時陪伴母親回娘家、拜訪親戚的美好回憶。在這個充滿親情和回憶的地方,無論是參香祈福還是品嚐美食,都彷彿重回故鄉的溫馨與熟悉。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圖片來源 : 林佳龍臉書

彰化建城已有300年歷史,在林秘書長任職交通部期間,與文化部、立法委員黃秀芳、市長林世賢攜手推動了以扇形車庫為核心的「鐵道文化園區」計畫。這個園區蘊含豐富的宗教信仰和鐵道觀光文化,成為彰化地區的觀光特色之一。彰化的宗教信仰自由和多元性,也為台灣在國際上增添了軟實力。彰化更是台灣首座電動巴士園區的所在地,希望能將彰化打造成中部的高科技產業聚落,帶動就業機會。

圖片來源 : 網路

在蔡英文總統的領導下,過去8年台灣展現出獨特的魅力,不僅在防疫與科技產業方面受到國際肯定,更彰顯了「世界的台灣」與「台灣世界好」的形象。2024年對台灣而言具有特殊歷史意義,因為是荷蘭人來到台南建城400年,台灣也從大航海時代中嶄露頭角。

圖片來源 : 網路

新的一年,將由賴清德總統領導新政府,帶領台灣持續邁向進步與繁榮。在這個充滿挑戰的世界,台灣將共同努力,迎接未來的挑戰。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