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無名氏捐贈反光背心 中市二分局員警揪感心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王金獎 台中報導

照片來源: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 提供

臺中一位知名熱心公益人士,為感謝中警二分局長期維護地方治安的辛勞,特別提供283件配有高係數反光條的新式反光背心分送給每位執勤同仁,希望能提升警察在外執勤之安全。

照片來源: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 提供

這位熱心人士表示,基層員警不分晝夜輪值服勤,經常需要在道路上指揮疏導交通,尤其在夜間執勤時,反光設備對員警執勤安全甚為重要,這次提供的新式反光背心穿起來既舒適又美觀,而且為透氣式材質,高係數反光條經過燈光的照射,讓員警於黑暗中更為明顯,可提升夜晚執勤之安全,多口袋的設計更可以放置許多應勤裝備,減輕腰部的負擔,改良後的反光背心更符合員警需求,讓員警執勤時更無後顧之憂。

廣告區

國王的茶
照片來源: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 提供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蔡元戎表示,特別感謝這位民間熱心人士長期關心北區警政工作,也貼心守護員警執勤安全,尤其警察新制服全面換裝成深藍色,夜間執勤確實有辨識度不佳疑慮,有了這種高係數反光條的反光背心,外勤員警執勤將更有保障、安全更升級。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