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即將推出的郵輪跳島旅遊 林佳龍 : 讓基隆港恢復母港地位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交通部長林佳龍視察港務公司「基隆港東岸碼頭旅運設施工程」執行情況,市長林右昌與立法委員蔡適應也全程陪同,林右昌也特別感謝林部長的「超超前部署」,推出國內郵輪跳島旅遊,希望能夠迎接郵輪復航的春天。

圖片來源 : 網路

林佳龍表示,受到這次疫情衝擊,基隆郵輪母港影響特別大,他特別要求超前部署,儘快規劃藍色公路、跳島郵輪等,可以到鄰近的日本外海繞一下,有出國的感覺,郵輪公司跟旅行社都表示很有興趣,交通部將訂於6月29日正式對外說明,疫情指揮中心也認為郵輪就像一個社區,只要做好防疫是很安全的,會視疫情發展逐步開放,讓基隆港恢復郵輪母港的地位。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圖片來源 : 網路

林佳龍指出,基隆這5年的變化超過過去50年,幾項非常關鍵的大型建設都已啟動,包括軍港遷移、東櫃西遷等,郵輪、國門及海洋等三大廣場陸續展開,西岸舊倉庫修復再生活化,輕軌捷運已經協調北北基政府,希望從基隆連接南港車站,連結大台北地區的軌道建設,讓基隆到大台北暢行無阻,城際轉運站等,基隆脫胎換骨中,市長林右昌在政壇上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圖片來源 : 網路

林右昌則表示,交通部即將推出的郵輪跳島旅遊,是全世界超前部署的第一名,能夠重新啟動郵輪觀光,就像台灣能夠領先全世界讓職棒開打,感謝部長的「超超前部署」,重新啟動國內的郵輪旅遊,不僅大家都引頸期盼,全世界的郵輪公司都在看。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