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小英發言人臉書發布全球台灣青年返家投票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王漢翔 綜合報導

距離選舉剩下不到1個月,2020小英發言人臉書也發布以海外青年視角的日本篇影片,強調全球的台灣青年,為了自己心愛的家園,紛紛用手邊的器材親自拍攝影片,呼籲全球台灣青年返家投票,期待海外的你也一起回家。2020小英發言人指出,沒有講稿、沒有設計對白,只有一份熱愛台灣的真誠。

2020小英發言人表示,每個年輕的臉孔,都在訴說他們的故事,他們都是在日本工作的台灣人,有影像攝影師、工程師、家庭主婦、創業家、翻譯、台語老師、上班族⋯他們是和你們一樣,努力在海外打拼,對故鄉有著滿滿愛與牽掛的台灣人。

圖片來源 : 網路

片中的日本篇以在日台灣人為主題,相關口白包括「我在日本10幾年了,從來沒有投過票。但在出國後才發現,台灣的主權非常重要」、「香港同事告訴我,一定要好好投票」、「以前在中國工作,深深感受到中國的壓抑和不自由」、「錢可以再賺 ,國家的民主和自由如果失去了,就找不回來了 」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除了日本篇之外,小英發言人臉書日前也發表首支影片,影片中的海外青年告訴大家,他們在海外比以往更加憂心台灣的民主與未來,最近這段時間,全世界各地的青年將陸續返家,準備以選票來守護他們最愛的台灣。

圖片來源 : 網路

2020小英發言人說明,影片出現的所有場景,包含東京車站、巴黎街景、布魯克林大橋、捷克藍儂牆等景色,全是海外青年的攝影片段,也都是最原始、最真實的聲音,希望這些聲音,能感動海內外所有深愛台灣的你們。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