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挺韓遊行21日高雄登場 高警尬場總動員

記者 鄭麗芬 綜合報導

罷韓挺韓遊行,明天同天登場,高雄市警局今日公布維安,將有超過3000警力進駐,兩邊遊行最近距離3.8公里遠,在高鐵高捷台鐵站體,至少派遣50名警力,高捷每車廂兩名警察配戴手槍以及辣椒水等,另外,基於維安考量,兩邊都禁飛空拍機。

圖片來源 : 網路

高捷車廂內,氣氛緊繃,這次21號罷韓挺韓遊行,捷運車廂內,都會看到的場景,進駐兩名全副武裝警察,身上裝備,包括手槍電擊槍警棍密錄器、就連辣椒水也都隨身攜帶,要防止在車廂內,有任何衝突發生。

圖片來源 : 網路

高捷美麗島站是紅線以及橘線交界點,也被視為是明天罷韓挺韓最有可能發生衝突的地點 ,因此光站體就派了80名警力進駐。

圖片來源 : 網路

這場罷韓挺韓遊行不會有交集點,最近距離3.8公里遠,高雄警方就把交通要點,視為可能發生衝突熱點,設維警戒區。高捷每車廂從上午十點開始派出2名捷運警察,台鐵高雄車站和高鐵左營站各出50名警察。維安部分wecare高雄將派駐700警力,挺韓南方崛起1000名,加上捷運警察300人,警政署支援一千人,至少三千警力進駐高雄。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圖片來源 : 網路

目前尚未收到有維安重要情資,兩個主辦單位都呼籲不要任意使用自(空)拍機,如果有發現會勸離,如果有影響維安時候,會做立即因應用干擾槍。

圖片來源 : 網路

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表示:「我們高雄地檢署,還有橋頭地檢署,分別調派檢察官進駐現場,一有發生暴力或是違法事件,立即偵查,依法送辦。」

圖片來源 : 網路

除了八名檢察官進駐,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將出席,就連選監人員也將到場,也讓這場同天登場的罷韓挺韓遊行,還沒登場,就讓警方繃緊神經不敢鬆懈。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