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竟辯稱怕被對方打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賴令倫  台中報導

記者 賴令倫 翻攝

臺中市第三分局交通分隊於日前接獲在東區樂業路與喬成1街口有交通事故發生,現場1名楊姓駕駛表示他在路口等紅綠燈時,停了約1分鐘,突然後方1輛車撞上他的正後方,撞上以後該駕駛還倒車,直接右轉逃逸,事發突然讓他也沒記住逃逸車輛車牌及特徵,趕緊請警方協助找出肇事車輛。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賴令倫 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肇事車未注意到前方車輛距離,撞上前方的楊姓駕駛車輛,撞上以後該車還倒車右轉離開,實在令人傻眼,李姓駕駛(男84年次)經通知到案說明,李男到案後辯稱:對方突然剎車才讓他不慎撞上,又看著對方下車狠甩車門,唯恐自己會被打,才會離開現場,警方對他的說詞實在不能認同,自己撞上別人的車子,不僅不下車處理,竟然說怕自己會被打,才會將車開走。不過在警方的努力之下,終於也將肇事者找到,楊姓駕駛的損失能獲得賠償,也表示感謝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者。

記者 賴令倫 翻攝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