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屁孩 霸凌法律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賴令倫  綜合報導

快打警力,將這群來派出所撒野的小屁孩全部逮捕(記者 賴令倫 翻攝)

囂張屁孩挑戰公權力!一群青少年凌晨騎機車,到派出所前猛按喇叭、點燃信號彈,警方立即以警力制伏。事件起因,是因為二派屁孩在新北市新莊中華路的KTV因為碰撞,雙方藉著酒精壯膽上演全武行,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帶回12人。未料,黃姓嫌犯的友人竟撂人來派出所叫囂、丟信號彈,警方再度動員快打警力,將這群來派出所撒野的小屁孩全部逮捕。警方,依聚眾鬥毆、社維法、妨害公務等罪將他們送辦。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一群屁孩騎機車到派出所前猛按喇叭、點燃信號彈,警方立刻出動警力,將鬧事民眾制伏 (記者 賴令倫 翻攝)

新北市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凌晨被一群人騎機車,到派出所前猛按喇叭、點燃信號彈,警方立刻出動警力,將鬧事民眾制伏,原來是因為兩幫人馬在附近KTV聚眾鬥毆,警方帶回12名滋事分子後,友人不滿才會撂人到派出所嗆聲。

台中市第一分局也在網路[臉書]上聲援,指責,囂張的孩子是怎麼教育出來的?人多就是惡勢力!想要霸凌法律?想要霸凌警察?搞錯了吧!竟然鬧事後再跑到警察機關嗆聲,豈容你們這些目無法紀的孩子囂張!警察強力執法,全數予以壓制逮補,讓你們接受法律的制裁!真是的,社會有這種囂張的孩子,讓人看不起,噴點辣椒水給你們消消氣焰!

警察強力執法,將目無法紀的小屁孩全數壓制逮補(記者 賴令倫 翻攝)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