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扯!六度酒駕 賓士車方領回 6分鐘又被逮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林晉賢 台中報導

「酒駕零容忍,已是社會普世價值。」

本月5日下午15時許,交通大隊第二中隊小隊長李金龍,於北屯區崇德路與崇德八路口,看見曹男駕駛之賓士車輛停等紅燈時,違規停在機車停等區內,上前攔查後,發現曹男渾身酒味,當場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34mg/l。後來詢問後,得知曹男這次竟是第六度被警方查獲酒後駕車,而且昨日(1月4日)14時,才因0.26MG/L酒後駕車遭警方查獲而已,而1月4日的晚間才離開地檢署。

曹男稱今天於家中睡醒後想起昨日被查獲酒駕之事,心情鬱悶出門前,遂又喝了高粱酒300CC,以為可以僥倖逃過警方攔查,於是下午就直接至拖吊保管場領車。沒想到這次剛領完車不到6分鐘,甫駕車離開拖吊場不到50公尺的距離,又再次因酒駕被警方查獲,再度移送至地檢署,而賓士車,同樣也再行移置保管,直呼悔不當初。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交通大隊大隊長郭士傑提醒:適逢歲末節慶活動較多,加上最近氣候寒冷,民眾聚會喝酒或食用含有酒精的食物頻率增加,因此再次呼籲,只要喝酒絕對不要開車或騎車。另本局執行取締酒駕「全日專案」, 無不卯足全力,無論白晝到黑夜,不分時段地取締酒駕,亦呼籲民眾勿心存僥倖,勿挑戰警方防制酒駕的決心,喝了酒,請勿碰觸駕駛座,保障自己與他人生命財產安全。

(圖 來自網路)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