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不是一頁面的問題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  李清正  時事報導

總統蔡英文的8年任期內,連同本次會議結論,基本工資月薪有8次調整,於上任之前20,008元提升到27,470元,總調幅約37.3%;時薪調整9次,由120元提升到183元,總調幅為52.5%,持續落實照顧基層勞工的承諾。

廣告區

國王的茶

保全業表示,保全員成本調高而絕大多數無法反應在消費市場上,甚至依法要求調高的公司則被迫換劣質保全公司且以-更價低承攬,所以絕大多數員工仍是給薪不足,形成政府照顧勞工的美意變相為司法黄牛的搖錢樹、聘僱無品質員工的顯績、現金保全的異象,然而劣質的汚名(消費市場上+價低承攬公司)污染了優質堅持的公司及行業。

保全業呼籲,以勞工為《交易商品》就是受勞基法管制的,所以[委託]的單位、[受任]的單位都該受勞基法管制及裁罰,才是政府調幅基本工資照顧勞工的-真結果,免得最終只增加勞資糾紛及安全品質落差而殃及[委託]單位的廣泛民眾。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