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 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系列活動】- 推薦惠宇樂觀社區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 李清正台中報導

2023年9月1日,台中市-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系列活動正式展開,社區作品的精彩呈現令人矚目。其中,惠宇樂觀社區在此次活動中備受關注,將為台中市的社區發展帶來新的希望。

圖片來源 : 網路

自2023年9月1日起至9月15日,這項活動將開展為期兩週的網路票選,讓大眾參與其中。最終,將分別選出「社區綠化」前五名和「節能減碳」前五名的社區作品,並將總獎金達150,000元送至這些優秀社區。現在就快來為您喜歡的社區作品投下寶貴的一票吧!

圖片來源 : 網路

這項活動旨在表彰各社區完成本屆培力課程所取得的成果,為台中市的社區建設注入新活力。自9月1日上午9時至9月15日下午4時,大眾可以通過網路票選方式選出最佳人氣社區,以獲得票數最高的社區將獲得獎項。此外,得獎社區將不重複地獲選為「社區綠化人氣獎」5名和「節能減碳人氣獎」5名,共計10個獲獎名額。得獎社區的名單將於今年10月5日的成果發表會上公布,並將頒發人氣獎狀以及總共15,000元的獎金。

圖片來源 : 網路

近年來,惠宇建設在台中市的北屯區和太平區備受矚目。去年底,他們推出了位於太原路的「惠宇樂觀」,這是該機構近年來推出的最小坪數產品之一。該社區位於太原路三段,靠近祥順西路,總共有14層樓,共分為3棟大樓。社區設有大面積退縮的開放式步道和頂蓋,1樓則規劃了戲水泳池、蒸氣室、烤箱和大型多功能教室。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圖片來源 : 網路

標準層的房型主要為4至6樓,擁有2台電梯,主力的3房戶型坪數為37至43坪。此外,社區還提供28至30坪的2房戶型和53坪的4房戶型,其中許多已經售罄。

圖片來源 : 網路

「惠宇樂觀」社區的特點之一是所有戶型均設有前陽台,讓居民能夠親近路樹綠意。社區配備了TOTO衛浴和櫻花廚具,廚房還特別設置了貼心的置物架。根據惠昇建設副理鄭叔姈的說法,該社區的3房戶型總價在千萬元內,2房戶型則包括1.5套衛浴,非常適合小家庭。

圖片來源 : 網路
圖片來源 : 網路

惠宇樂觀社區的參與,不僅為台中市的社區建設提供了新的選擇,也為其帶來了更多的人氣和關注。期待在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系列活動中,這個優秀社區能夠脫穎而出,成為台中市社區建設的典範。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