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質疑王建煊的資格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李清正綜合報導

前監察院院長王建煊宣布參選2024大選,曹興誠對此提出了質疑和批評。曹興誠認為,王建煊並沒有資格參選總統,他更建議王建煊自行去統一,不要拉著別人下水。

圖片來源 : 網路

王建煊表示,他參選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台灣和中國之間的關係惡化,這可能導致兩岸開戰,進而危及台灣的安全。他主張進行和平統一,因為這是台灣面對中國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他還狠批國民黨的立場,認為國民黨講了幾十年的九二共識,還能講100年嗎?因為他認為國民黨沒有明確的和平統一政策,無法解決台灣與中國之間的問題。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圖片來源 : 網路

曹興誠質疑王建煊是否有資格參選總統。他表示,自己都沒有資格,更何況王建煊呢?曹興誠還提出了一個問題,即為什麼王建煊要拉著別人去統一?他認為,如果王建煊真的想統一,他應該自己去統一,而不是要拉別人下水。

圖片來源 : 網路

總體而言,王建煊主張進行和平統一,希望解決台灣和中國之間的問題,但曹興誠對他的立場提出了質疑和批評,認為他不具備參選總統的資格,並建議他自行去統一,不要拉著別人下水。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