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知識+5/4終止16年服務 走入歷史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周思齊 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記者周思齊翻攝

上線超過16年的知識交流平台Yahoo奇摩知識+,在凌晨宣布將於2021年5月4日終止服務,並自4月20日起轉為唯讀模式,其他Yahoo奇摩產品與服務或用戶的Yahoo奇摩帳號都不會受影響,讓許多網友感嘆真的是「時代的眼淚」。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Yahoo奇摩知識+」團隊指出,16年前打造了在網路上發問與回答問題最好的平台,涵蓋各種主題,創造全球知識共享的社群,「Yahoo奇摩知識+」一直是Yahoo奇摩重要的產品及服務,但隨著用戶需求的改變,團隊決定重新聚焦資源在核心產品的開發及優化。

Yahoo奇摩在官網說明關閉時程,自4月20日起用戶將無法繼續在「知識+」中提出新的問題,或是回答其他使用者的問題。自5月4日起用戶無法再使用「知識+」網站,如果嘗試使用,系統會將用戶重新導向至Yahoo首頁。

Yahoo奇摩指出,用戶可以在2021年6月30日前要求下載自己的「知識+」內容,包含所有由使用者產生的內容,例如問題清單、問題和答案清單、答案和所有圖片。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