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表達台灣參與WHO的決心 蔡英文 :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寫下宣言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在國際護師節的今日,總統蔡英文臉書上除了致敬護理人員外,也表明在疫情期間政府替他們所做的政策努力。同時,今日台灣迎來連續5天零確診、連續30天沒有本土病例,蔡英文表示,台灣非常願意與世界分享防疫經驗,她也邀請大家點入貼文所附上的連結寫下宣言,向世界表達台灣參與WHO決心。

圖片來源 : 網路

總統蔡英文稍早特地在臉書貼文指出,防疫期間對於護理人員忍受長時間穿著防護裝備的悶熱、臉上出現口罩壓痕甚至破皮的畫面印象深刻。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圖片來源 : 網路

但除了向護理師致敬外,她說政府還為護理人員做事,例如擴大對防疫期間在在第一線醫事人員津貼獎勵,也照顧到護理人員執業環境及勞動權益維護,在衛福部部屬醫院中則開始有副理師副院長,同時也公布台灣護理人力報告讓世界看見。

圖片來源 : 網路

另外蔡英文又在另一篇貼文中指出,在國際護師節的今日,台灣也迎來連續5天零確診、連續30天沒有本土病例的成就。蔡英文表示,台灣非常願意與世界分享防疫經驗,因此希望邀請大家一起寫下宣言,向世界表達台灣參與WHO的決心。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