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國防部表揚活動 蔡英文 : 國軍是可被信賴 讓世界看見台灣對國土主權堅定不移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九三軍人節前夕,總統蔡英文今日出席國防部的表揚活動,親自頒獎給國軍楷模及敬軍模範等100多位獲獎人,一方面感謝國軍的犧牲,也謝謝國軍家人的包容。因國軍持續精進,讓國人明白,國軍是可被信賴的鋼鐵勁旅,讓世界看見我們對國土主權的堅定不移。

圖片來源 : 網路

總統親自頒獎,其中包括年僅七歲的向杰恩穿著國軍儀隊制服,他可是史上獲得全民國防教育傑出貢獻獎最年輕的得獎人!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圖片來源 : 網路

身為三軍統帥的蔡總統,親自出席一一頒獎給148位得獎人,向國軍致敬。她感性致詞中表示:「蔡總統代表國軍感謝,無法陪伴家人的遺憾,不是對不起就可以表達。無論甚麼挑戰和國軍站在一起。」

圖片來源 : 網路

另外她強調自上任三年來,全面提升國防能量,不但推動國防自主、表明捍衛國土的決心、也積極汰換個裝、整建營舍。就在中國對台恫嚇頻頻,而且香港反送中情勢升溫的此刻,信心的喊話台灣對主權自由民主的信念堅定不移。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