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東京豐洲市場 賴清德 : 市場經驗可以供台北市參考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陳明通 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往東京豐洲市場參觀,仔細地詢問了許多關於市場建設、搬遷、營運及管理問題,他認為豐洲市場的經驗可以提供給台北市北農搬遷及台南市興建建新化果菜市場等案做為參考。

圖片來源 : 網路

參觀完之後,賴清德到小吃區享用了市場內壽司名店「大和壽司」的美味握壽司,有趣的是,壽司店老闆向賴清德透露,女兒在台灣留學,還是「賴神」的粉絲,老闆的岳父親自出馬為孫女的偶像捏壽司。

圖片來源 : 網路

賴清德今天在東京都議會議員高橋信博、前東京都議會議員鈴木隆道、自民黨前目黑區議會議員清水昌樹、一藝萬藝執行長小坂幸太郎等人的安排下,一早來到豐洲市場,由豐洲市場場長前山琢也做簡介和導覽。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圖片來源 : 網路

媒體問北農搬遷的問題,賴清德表示,雖然他不清楚北農的細節,但他知道台北市討論北農搬遷討論很久,就像築地市場搬遷豐洲一樣,討論非常久,如果該下決定就要下決定,計畫要執行也要早日完成,豐洲市場經驗也許可以提供台北市參考。

圖片來源 : 網路

他還表示,會將此行收獲提供給現任台南市長黃偉哲,或許也可以帶台南市府農業局來參訪。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