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統學者李毅今早驅逐出境 蘇貞昌 : 宣傳武統 驅逐出境 剛好而已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 林漢誠 綜合報導

中國武統學者李毅受邀將在週六的統促黨統一論壇上演講,遭移民署限令出境,移民署清晨將他遣送搭機離台。李毅行前表示,下次還想再來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將宣傳武統台灣的人驅逐出境,「剛好而已,快走不送」。

圖片來源 : 網路

移民署長邱豐光表示:「昨天11日李毅並沒有出境,本署立刻會同台中市警察局,還有南投縣警察局啟動查緝執行強制出境的行動,並啟動查緝,押送到機場從事強制出境的行動。」

圖片來源 : 網路

李毅長期宣揚武力統一台灣,統促黨週六在台中舉辦的和平統一論壇宣傳海報上,用觀光名義申請來台,卻違法演講,還威脅國安,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移民署限令出境,移民署長邱豐光還親自到機場緊盯進度。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圖片來源 : 網路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假觀光宣傳之名,卻要來宣傳要武統一台灣,這不但是恐怖份子,而且比起我們的李明哲,在中國被逮捕只因為言論就要被關五年,我們把這個宣導要武力統治台灣統一台灣的人驅逐出境,是剛好而已,快走不送。」

圖片來源 : 網路

李毅辯稱來台純旅遊,也不知統促黨的活動,11日移民署就祭出強制出境令,限令當日出境,目前已被我國內政部列為不受歡迎人士,未來管制入境,可別想再愛來就來。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