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慈惠堂嘉年華活動 蔡英文 : 執政節奏明快 情況持續往上走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陳明通 綜合報導

松山慈惠堂年度盛事繞境嘉年華活動,今天開始展開,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扶鸞起轎,前總統馬英九也到了,但兩人一前一後沒有碰頭,要爭取國民黨提名選總統的朱立倫也出席,讓現場瀰漫濃濃的政治味。

圖片來源 : 網路

點燃起馬炮,聲響之大,讓總統蔡英文也嚇了一跳。松山慈惠堂年度盛大的繞境嘉年華展開,總統親自來為瑤池金母扶鸞起轎。

圖片來源 : 網路

話題圍繞在同樣要選總統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訪問美國,和川普會面。蔡總統表示:「我的了解是郭董事長進入白宮,是為了再確認他在威斯康辛州的投資案,我們對於我們台灣的企業到美國布局,都採取一個支持的態度。」

圖片來源 : 網路

朱立倫也說:「他的身分目前還是鴻海的董事長,是威州的投資者,美方可能最關心的一件事情,就是對美的投資有沒有實現。」

圖片來源 : 網路

藍綠都說郭董是去談生意,和選舉無關,不過,蔡總統的連任之路遭遇黨內同志賴清德挑戰,賴清德接受專訪時還爆料,蔡賴會時曾當面告訴蔡總統,如果蔡總統贏,就是蔡英文2.0;如果賴清德贏,就是新氣象。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總統表示:「我覺得不論有沒有初選,我們本來在1124的選舉完以後,我們就進行總檢討,在檢討之後,我們讓我們的執政團隊,進行一定程度的改組之後,我們現在執政的節奏都很明快,所以整體的執政情況都在持續地往上走,人民也感受到了,且也反應在相關民調上。」

圖片來源 : 網路

根據兩岸政策協會的最新民調,蔡總統支持度已經逆轉,勝過賴清德,民進黨英德之爭打得可正火熱當中。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