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登記參選 蔡英文 : 和大家走在一起國家走在正確道路上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 盧建興 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18)日拋出震撼彈,搶在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前,到民進黨中央登記角逐黨內總統初選,更喊話要來場君子之爭。適逢318學運5週年,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請大家和我走在一起,用行動告訴所有人,我們的國家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並將在本週登記參選。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英文臉書寫道五年前,學生衝進了立法院。議場內擠滿了年輕人,大聲喊著「捍衛民主、退回服貿」那天,和民進黨所有可以到場的人,都來到議場前,看顧這些學生一整個晚上,直到天亮。那個晚上,聊了很多都知道非不得已,不會用這麼大的動作,來表達自己的意見。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圖片來源 : 網路

憂心台灣經濟過度傾中,憂心台灣主權受到傷害,面臨危機,就是當時學生們心中的憂慮,也是當下所擔心的事。五年來,讓台灣的產品一樣可以賣到全世界。現在,我們已經有四個兆元產業。但有一件事沒有改變,就是中國併吞台灣的企圖。318五週年,而蔡總統想要表示的是跟所有關心台灣民主的朋友說,只要當總統一天,一國兩制就不可能發生。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總統又表示這週,將代表台灣,前往同為「海洋民主」國家的友邦進行訪問。要告訴全世界台灣所堅持的價值和努力。也會在本週登記參選,爭取黨內提名,競選連任總統。要請大家走在一起,告訴所有人,國家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