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暑期草原飛羊裝置藝術超吸睛!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莊雨樺 綜合報導

(圖 翻攝自網路)

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夏季年度涼爽盛事「2018清境一下–風起飛羊」系列活動在暑假的第一天就登場!今年的主題有別於以往,遊客除可以看到觀山牧區以牧草、稻草製作大型地景裝置藝術飛羊外,在大風車旁還有各式各樣造型不同的綿羊吸引遊客打卡拍照;民和國中–濁岸合唱團的小朋友帶來活潑可愛的歌曲;還有與阿魯米卡通風箏隊合作辦理之「風箏DIY體驗」,讓來清境遊玩的民眾可以一邊彩繪風箏,一邊享受高山美景,並有風箏達人於現場施放大型造型風箏表演,遊客還可自己試試拉風箏線,充分體驗清境的風。

廣告區

國王的茶

來到清境農場怎能錯過精彩的羊咩咩脫衣秀!而清境國民賓館所推出的「牧羊人體驗行程」更不容錯過!暑假期間全家人一起上山避暑,並體驗全台獨一無二的放羊及收羊過程,了解牧羊人一整天的工作內容,晚上還能體驗一件專屬自己的羊毛氈DIY,透過2天1夜的行程安排,將最棒的暑假回憶帶回家,清境農場正是夏季親子旅遊最佳選擇!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