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倒數100天 中市府辦音樂會熱邀藝人現場演唱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李清正 台中報導

花博100、綻放未來「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活動記者會 (圖 翻攝自網路)

2018台中花博將於11月3日開幕,台中市政府為迎接花博,將於7月22日下午3時在市民廣場舉辦一場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新聞局卓局長表示,7月22日是花博倒數100天,市府以音樂會的方式,呼應花博主題「聆聽花開的聲音」,這次邀請的歌手與樂團共同特點就是跟台中有非常濃厚的關係,有些樂團是長久深耕台中,有些歌手是從小在台中出生,有些歌手則是在台中念過書等。市府新聞局表示,音樂會應邀演出的卡司,有曾獲得金曲獎的韋禮安、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家家、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蛋堡、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的圖騰樂團及廣受年輕人喜愛的Lulu(黃路梓茵)等,還有台中當地優質樂團BIKE機踏車樂團、929樂團、銀巴士樂團、一步樂團,以及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全員出動,帶來精彩的花博開場舞。

當天除有音樂會,市民廣場也設置花農文創市集,包含台中文創商品、創意桌遊、風味飲品、手作糕餅甜點等。其中,台中花農自產自銷的特色花卉和綠色植栽,更讓民眾可以和花農第一線接觸購買台中花卉,表達對在地產業的支持;花博宣傳影片的主角之一林將凱與廖秉鋐也將參與市集活動,歡迎民眾假日前來歡慶花博倒數100天的音樂會活動。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