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 連續六次同個地方被同一警查獲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林晉賢 台中報導

喝一次被逮不稀奇,喝六次還在同條路同一警察查獲才稀奇!

台中市一名蔡姓男子(70年次),於路上騎車停紅燈的時候,右手單手駕駛,另一手則在半空中揮舞,口中振振有詞,自言自語就像是在跟人說話一樣,警方發現該駕駛人行為詭異,變相前盤查該男子,男子聲稱自己正在用導航找路,但警方未見其有使用任何導航器材,戲稱蔡男說,你是用酒精導航喔!?

警方詢問蔡姓男子有沒有喝酒,蔡姓男子坦承飲用啤酒3瓶,經由警方對其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67MG/L。

正值週五下班尖鋒,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蔡興邦、警員蔡政翰於1月19日執行取締酒駕勤務,17時許在東區樂業路353號前,發現1名男子騎乘機車用右手單手駕駛,另一手則在半空中揮舞,口中振振有詞,彷彿在與人說話,警方發現該駕駛人駕駛行為怪異,上前盤查該名男子,該名男子姓蔡(70年次)稱正在用導航找路,但警方未見其有使用任何導航器材,說著說著,一陣濃厚的酒味撲鼻而來,警方已知是什麼狀況,詢問其是否有飲酒,蔡姓駕駛人坦承飲用啤酒3瓶,經由警方對其實施酒測,其酒測值高達0.67MG/L。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警方於盤查中,發現眼前這個蔡姓男子越看越面熟,便詢問蔡男:「你是不是上個月才在這條路上被攔下酒駕?」蔡男經查後,發現已經有5次的酒駕前科,卻仍然不知悔改,酒後仍然騎車上路,所幸在未發生交通事故前,已遭警方攔下而查獲。並意外發現這次是第六次酒駕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警察所查獲,笑稱真是意外的緣分。

男子表示,揮舞手是因為在導航,卻不見導航器材。(圖 記者 林晉賢 翻攝)

警方笑稱,真是意外的緣分。(圖 記者 林晉賢 翻攝)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