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花光存款養男友 崩潰欲跳橋 男友:銬起來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林晉賢 台中報導

在台中市日前發生一名34歲的彭姓女子酒後因為與男友爭吵,行經台中市東區東門橋時,要男友在路邊停車,下車作勢要跳橋,剛好嚇壞路過的路人,路人連忙通報警方到場。

彭女跟員警哭訴說,男友都不工作把她辛苦賺的錢都花掉,並表示自己在理容KTV工作月入十幾萬元,但大她10歲的男友沒工作又有案在身,讓她工作半年完全沒存款,錢都被男友花光,而男友又因為前姐夫生病又跟她伸手要錢,她受不了才會跟男友大吵跳車。

警方見狀後,先是安撫彭女的情緒,之後哄她上車,而在一旁的男友則是冷漠表示,要求警方先將女友上銬,又要消防幫女友打解酒針,反讓彭女情緒更加崩潰。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因彭女不願就醫,哭著要找爸爸媽媽,警方只好先將彭女帶回派出所,並且通知彭父到場接女兒。

而對比彭女男友的冷漠反映,協助報警的路人反而是等到確認彭女上警車後才安心離去。家屬得知女兒平安無事後,對於東區派出所員警感謝不已。

彭姓女友在東門橋上崩潰痛哭。(圖 記者 林晉賢 翻攝)

大彭女10歲的男友。(圖 記者 林晉賢 翻攝)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