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騎車自摔 男子倒臥馬路大睡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林晉賢 台中報導

這真的是喝茫了!

台中市東區深夜日前(29日)有一名醉漢,正所謂喝得酩酊大醉,不知影人。有民眾路過十甲東路與樂業路時,發現一輛橫倒在地上的機車與一名倒臥在路上的男子,嚇的馬上報警,警方到場後,向前查看該男子,並發現該名男子身上散發著濃厚的酒味,身上有些許擦傷,當時該男子意識清醒表示不知道為何摔倒在路中央並且謊稱未飲用酒類,警方隨即牽扶該男子至路旁並且實施酒測,其酒測值竟然高達0.85MG/L,並將該男子帶回勤務處作筆錄。

酒駕林姓男子表示,當晚去豐原朋友家聚餐喝了大約3瓶啤酒,飲用完畢後直接騎誠所屬機車返回太平住處,卻未料在返家途中不勝酒力自摔在馬路上。林男表示,對自己酒駕上路造成自己與他人的困擾感到十分懊悔,經警方偵訊完畢後,全案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台灣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

副所長 蔡詔閔呼籲:「近期歲末年終,尾牙聚會甚多,呼籲倘不能免俗須參加飲宴,切記勿心存僥倖飲酒駕車,保護自己與他人安全。」

該名酒駕男子醉躺在路邊。(圖 記者 林晉賢 翻攝)

酒測值高達0.85。(圖 記者 林晉賢 翻攝)

男子一開始宣稱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躺在路上。(圖 記者 林晉賢 翻攝)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