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他人「可為的未來」真是「愛」在民間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李清正  時事報導

    今年2月農曆春節,時序進入忽冷忽熱的時節中,正值壯年身壯體碩服務於展x保全公司的陳員組長,是公司重點培植的未來精英,驚聞在家發現中風現象後就醫,目前在家復健休養,命運變化真的非人力可為。

    曾任職展x保全公司派駐中央公園保全組長陳x仁,平時工作認真、負責盡職,憑此收入獨自扛起家計,因兄長於幾年前過世母子倆相依為命,又去年母親腰椎開刀在榻休養,陳員為盡孝道,辦理留職停薪照顧母親,直至母親可以些許自理再恢復上班畢竟還扛著生存家計,未料數個月後陳x仁自己在家中風,公司總經理王振忠率領同仁急速到家中探視並致慰問金,同事相間對陳x仁組長鼓勵。

    本業從業人員陳x仁保全組長,歷經兄長早逝家母身體微恙獨扛生計又逢自己中風,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全國保全公會理事長張達錩聯袂臺中市保全公會理事長毛約翰、台中市公寓大廈公會理監事,公寓急難救助主委暨威格國際保全董事長吳麗珍、保全急難救助主委暨集安保全總經理林演熾、富達保全總經理李惠玲、雅筑保全總經理李正喜、展崗保全主管,共同前往陳x仁保全組長家裡訪視、慰問、鼓勵並致贈慰問金,期盼陳員能早日康復,展崗保全公司也邀約陳員5月31日前重返職場,雖陳員目前恢復尚可但藉著公司願意支持安排即能走動復健及可勝任的工作又能顧及家中母親生計的美意,共勉陳x仁保全組長重啟再次的「可為的未來」。此事也凸顯保全暨公寓公會這大家庭仁人濟事團結共勉的大愛。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