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連莊男子排球隊重新成軍 聘立委張廖萬堅任榮譽領隊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王金獎 台中報導

    照片來源;立法委員張廖萬堅服務處提供

    2015年企業排球聯賽結束後,就暫別國內排球舞台的臺中連莊男子排球隊,闊別七年後,在球團執行長連華榮的號召及奔走下,確定在今年重磅回歸。依舊選定臺中做為主場,於今(4)日展開球隊的開訓典禮。

    照片來源;立法委員張廖萬堅服務處提供

    這一次,球團做足萬全準備,並邀請長期關注體育賽事及運動產業的立委張廖萬堅出任榮譽領隊,連華榮執行長親自擔任領隊,並聘請國家隊教練林志勇執掌兵符;球員方面,除了網羅中華隊國手宋柏霆、張昀亮等好手外,更重金禮聘兩位亞洲頂級洋將以提升團隊戰力,可說是展現十足企圖心。

    有現代化的優質球館作為訓練基地,提供球員們舒適的練習環境,生活管理部分,球團也耗資千萬打造球員專屬宿舍,更添購豪華巴士當作球隊往返各地比賽的交通工具,在後勤方面給予球員最大的支持,讓球員無後顧之憂的盡情於球場上騁馳。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照片來源;立法委員張廖萬堅服務處提供

    『我從初中時期便投入了排球運動,事業有成之後,秉持著回饋社會、提高排球運動員就業機會,為台灣的排球環境盡一份心力。今天拋磚引玉成立這支排球隊,期望臺中連莊排球隊能永續發展。』連華榮執行長用自身經歷勉勵球員。

    張廖萬堅立委表示,與連執行長相識十多年,深知他對排球非常熱愛,這次臺中連莊排球隊再次成立,期許他們能在每場賽事都連莊獲勝,他也會在體育產業繼續努力,不論是體育環境亦或是政策面,他將做為大家的後盾;萬堅立委更提到去年底他在立法院三讀修正通過運動產業發展條例,透過捐贈可抵稅150%,提升企業投資意願,擴大台灣運動產業發展規模。

    照片來源;立法委員張廖萬堅服務處提供

    臺中連莊男子排球隊再次重返國人面前,預計在下半年加入臺灣最高排球殿堂-企業排球聯賽的戰場,希望藉此刺激國內環境、增加對戰組合可看性,並且提升賽事精采度。未來也期許球隊能以臺灣作為起點,進軍東南亞及其他亞洲跨國聯盟,為國爭光的同時,也體現以體育實踐外交的真諦。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