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 政策逼我們往火坑跳 我們不是人嗎?

    廣告區

    國王的茶

    李清正  時事報導

    疫情轉趨嚴峻,衛生福利部發布指定社區管理人員(保全與總幹事)代為送餐送藥至門口政策,不配合則對社區開罰,按保全業、公寓大廈業雖是商業契約在天災時刻,本業並無該項服務,基於配合政府政策性的需求,讓本業從業人員及公司皆處於「險境中」;如此負面循環的發展,必將造成從業人員心態浮動而公司「無人可用」,甚至導致社區大廈「無公司可用」時,門禁、管理、防疫同時成為破口,因為從業人員也是人他們也會怕染疫,況且防疫、權益與保障問題未逕周全,現在產生負面循環的醞釀已深刻影響本業之營業與運作。

    保全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張達錩表示:疫情轉趨嚴峻,我們從業人員也身陷其中且上有爺奶父母下有妻兒子孫甚至是家庭經濟的根源,平時政策、社會就壓榨我們的生存空間並霸凌我們的職場安全,現在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說,也要請大樓管理員或相關人員送餐藥至門口。為甚麼不是醫護人員、里鄰長、民防、義消、義警、守望相助隊、國軍、後備人員、或全體公務人員來實地參與苦民所苦為民服務,政策為刀俎,我為魚肉,太不尊重我們生命權 生存權。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張達錩再說:契約上載明,天災期間服務不在此限,但身為台灣的一份子,在國家有需求我們願意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並全力以赴,但要讓我們從業人員(公司  同仁)無後顧之憂,在非常時期,國家政策要有被「民間團體」感動之處才會眾志成城,若國家政策硬框架我們冒生命危及的面對防疫,我們為百萬從業人員及家人有後顧之憂就不惜上街頭。

    保全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張達錩聲明:          衛福部要求本業共體時艱協助防疫,請周全敘明本會業者及所屬從業人員面臨防疫與勞動權益保障等問題。

    一、對不特定人士的量體溫、噴酒精、監督實名制及對居隔者、居檢者送餐送藥至門口將造成龐大量體,使得人員配置承受不住,政府如何配套安排。

    二、第一現場(保全員、總幹事)因要求配合防疫而防護物資(口罩、快篩劑) 應否配套提供。

    三、第一現場(保全員、總幹事)染疫後被居隔、居檢時,其薪資所得如何處理?

    四、第一現場(保全員、總幹事)染疫後,產生公司及同仁被框列居隔、居檢而致無法派員為客戶服務其損失如何求償? 補助?

    五、居隔者、居檢者的垃圾如何清除以免感染。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