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歹徒聞風喪膽的治安鐵拳部隊 小小家屬直呼要子承父業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王金獎 台中報導

照片來源: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大隊提供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也就是外界所熟知的「霹靂小組」已成立近10年,特勤員警平日除擔服臺中市全區的機動巡邏外,並且經常支援各分局(或刑警大隊)執行快打、擴大臨檢、詐欺集團機房破門、歹徒持槍或其他重大刑案攻堅、逮捕任務;臺中地檢署、法院有重要服刑人員或重刑犯也需要特勤中隊強力武裝警力配合押送,是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維護治安一大利器、打擊犯罪特殊部隊及第一線反恐警力。
大隊長王子雄表示,本大隊特勤中隊同仁是受過更專精的武器及戰術訓練的特種警察,從圍捕要犯的槍戰,到獲派至國外參訓,個個身懷絕技、身經百戰,實戰經驗豐富。特勤中隊在「線上立即破獲」案件的績效評比中也是常勝軍。王子雄近日特別頒贈感謝狀予資深特勤同仁以資鼓勵,感謝隊員們為了維護臺中市的長治久安,以及長期打擊各類型犯罪所做的犧牲與奉獻,讓這座城市更加宜居、安全。
頒獎過程中有一畫面特別溫馨,本隊獲獎警員賴君岳攜家帶眷共同領獎,其兩名年幼兒女穿著訂製的小小警察制服參與爸爸光榮受獎時刻。大隊長王子雄與賴員帶著孩子一起唸出感謝狀上的內容,展現出霹靂特警鐵漢柔情的一面,小朋友更說以後也要像爸爸一樣成為帥氣的特警,維護治安、除暴安良!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照片來源: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大隊提供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