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紓困金亂象 ? 陳時中呼籲 : 6月底前都可申請不用急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鄭麗芬 綜合報導

開放民眾申請紓困金,各地頻傳亂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表示,紓困6月底前都可申請,呼籲民眾不用急,且若證明不易取得,具結證明就可申請。

圖片來源 : 網路

因應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行政院日前宣布加碼紓困方案,針對舉廣告牌、賣玉蘭花、流動攤販、個人接案的無保工作者,將放寬急難救助標準並排富,凡是收入介於基本生活費1.5倍到2倍者,將發放新台幣1萬元補助,今日開放申請。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圖片來源 : 網路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於今日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很多民眾很急,雖然希望簡化流程,但很難提出相關證明,但紓困不是這幾天申請完就不能申請,至少會開放到6月底,有2個月時間可慢慢申請,他明白需要紓困者心裡很急,但若能稍微緩緩、錯開時間,對各界都方便、服務也較好。

圖片來源 : 網路

另外陳時中表示:由於很多證明不容易拿,因此只要能具結、留下身分證號可查詢銀行帳號,具結證明就可先申請。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