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張廖萬堅擴大服務 南屯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王金獎 台中報導

立委張廖萬堅希望能夠帶給南屯鄉親 更誠懇、關懷、用心、專業的優質服務,並於每周三下午5:30提供專業律師—對一免費法律咨詢服務。圖片來源: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南屯服務處提供

立委張廖萬堅為感恩南屯鄉親全力相挺,擴大親民、便民的服務,設立南屯服務處,因防疫期間, 不舉辦任何儀式。4/29立委張廖萬堅在台中市南屯三厝街成立服務處,提供免費法律諮詢及地方服務,他表示,近來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產業、勞工及消費者等多需法律諮詢協助,因此已經在至善路西屯區服務處開辦12年,每周一固定提供免費法律諮詢外,近日成立的南屯服務處,也將配合在周三開辦。

立委張廖萬堅希望能夠帶給南屯鄉親 成立南屯服務處。圖片來源: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南屯服務處提供

張廖萬堅說,從議員時期就接獲許多民眾各式法律問題陳情,因數量過多難以負荷,乃邀請經驗豐富的楊俊彥律師等提供免費諮詢,為民眾們解惑,12年來協助近超過近萬人次法律諮詢,協助民眾了解如何爭取自己的權益。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張廖萬堅表示,法律諮詢開辦至今受到民眾的好評,西屯預約名額更時常超額,有時得同步由兩名律師提供,藉由成立南屯服務處,一併擴大法律諮詢服務,將西南屯的諮詢時間錯開,讓民眾都能盡快獲得需要的法律協助。

長期提供服務的律師楊俊彥表示,這樣的法律諮詢能夠實質的幫助到許多困於法律問題的民眾,12年來經手案件累積達上萬件,而服務的律師團更從1人慢慢吸引到10多人,不同專業的律師加入團隊服務。

立委張廖萬堅希望能夠帶給南屯鄉親 成立南屯服務處。圖片來源: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南屯服務處提供

立委張廖萬堅希望能夠帶給南屯鄉親 更誠懇、關懷、用心、專業的優質服務,並於每周三下午5:30提供專業律師—對一免費法律咨詢服務,有需要的民眾,請先來電04-23860848預約,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三厝街190號。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