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川又得獎了!林佳龍表示:綠川,正一點一點翻轉舊城區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王金獎 台中報導

圖片擷取自林佳龍臉書/這間全家便利商店,將側門面向綠川旁,除了美化牆面,還掛上大大的綠川標誌是綠川美學浸潤的結果。

綠川,正一點一點翻轉舊城區。

交通部長林佳龍在擔任台中市長時期,對於市容的維護不遺餘力,讓綠川成為台中人的驕傲。

林佳龍日前在臉書表示:我在台中市長任內整治綠川,除了水乾淨、水安全、可親近,更期待綠川這個「品牌」,能改變中區的面貌,為舊城注入新生命,為城市帶來光榮感。

如今,綠川的「立面翻轉」正在發生。這間全家便利商店,將側門面向綠川旁,除了美化牆面,還掛上大大的綠川標誌,是綠川美學浸潤的結果。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圖片擷取自林佳龍IG/綠川水岸廊道

前幾日,綠川又得獎了!這次綠川榮獲的是2019全球卓越建設獎(FIABCI World Prix D’excellence Awards)最佳環境文化類金獎,這座獎項有全球建築界奧斯卡美譽,綠川以治水工程結合河川品牌,帶動舊城區再生的設計理念而得獎,真的非常難得可貴。

重生的綠川將繼續乘載城市的歷史文化,更重要的是,我們這代人終於可以跟祖父輩一樣與他親近、互動、連結,進而產生情感,城市拾回這顆掉落的音符,將譜出更美的旋律,林佳龍部長說他曾經臺中的付出感到驕傲。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