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長林佳龍說:我們相信,沒有人會輸,Uber可以一起贏!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王金鐘 綜合報導

#沒有人會輸
#Uber可以一起贏

各界對網約車納管的問題,這幾個月來有很多不同的意見,林佳龍就任交通部長後也很重視,就連交通部裡的同仁,也有很多激烈的討論。

林佳龍部長表示:社會上有很多課題,都是從分歧慢慢走向交集,在辯論中找出共識。我相信,只要回到服務乘客和優化大眾運輸的出發點,我們一定可以找到多贏的方式。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政府歡迎、甚至應該協助新創及科技平台,也有責任保障民眾乘車的安全和品質,我們正面看待Uber提供的服務獲得乘客的青睞,但同時也意識到必須有一套對網約車的通用規範。

王國材表示,修法影響Uber使用者與代僱駕駛生計,交通部所提方案即為不影響生存權與使用權,Uber車輛只要掛上計程車牌就可以提供服務,靠行也比租賃車行便宜,駕駛除了駕駛執照,另須考取執業登記證,交通部已與警政署討論,開辦大量人數專案考試。

林佳龍部長也請交通部「鋼鐵人」王國材政務次長拍了一支影片,說明交通部的立場以及這段時間以來的努力,歡迎大家指教。

我們相信,沒有人會輸,Uber可以一起贏!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