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不選2020?韓國瑜:無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

記者 柯嘉文 綜合報導

韓國瑜今天發表聲明後,未接受提問,韓在五點聲明中雖未明確表態是否參選,但首度透露願意不計個人得失來承擔,他表示無法參與現行國民黨的初選機制。

圖片來源 : 網路

韓國瑜在五點聲明中表示:

1,首先,對一路走來,鼓勵、支持、愛護韓國瑜的海內外朋友,深深表示感謝!

2,在擔任高雄市長的這段日子中,我深刻的體會到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只有台灣能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

3,對於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此時此刻,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

4,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台灣的政治改革已經刻不容緩。希望黨內高層都能夠體察民意,關注社會脈動,重視庶民經濟,勿忘世上苦人多。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5,我生在台灣、長在台灣,死在台灣,未來也會埋在台灣,我熱愛中華民國,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及守護,我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改變台灣。願天佑台灣人民、天佑中華民國。

圖片來源 : 網路

民進黨中央黨部在韓發表聲明後回應:「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而不管國民黨最終人選是誰,民進黨都有信心提出最強人選應戰。」

圖片來源 : 網路

民進黨也呼籲,縣市首長還是以市政為優先,做好市政才是重點,「韓國瑜的市政成績還沒看到,他應該要做好他市長的工作,落實對市民的承諾才對。」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