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拼外交國防 賴清德到新屋長祥宮爭取客家票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林漢誠 綜合報導

蔡總統分別出席印太安全對話、女力經濟賦權高峰會,展現國防外交實力。賴清德則到桃園新屋長祥宮爭取客家票。根據民調,初選支持度賴清德以38.9%大贏蔡總統的23.3%,賴清德表示繼續努力,承諾君子之爭,蔡總統則表示最近忙於國政,初選不是現在重點。

圖片來源 : 網路

總統蔡英文先是出席印太安全對話,隨後又參加AIT與我國官方共同舉辦的女力經濟賦權高峰會,下午再接見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一整天行程馬不停蹄,看得出總統在國防外交上拚進全力。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英文表示:「我也要借這個機會,感謝川普政府依據台灣關係法,兩度宣布對台的軍售,並且常態化對美軍售程序,這不僅有助於台灣的國防,跟自我防衛能力的提升,也強化我們台海的和平跟穩定。」

圖片來源 : 網路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表示:「初選我們一定要拿出我們本身的特色跟專長,同時把我們的理念跟國人講清楚,我想這是最重要的。」

圖片來源 : 網路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專程到桃園客家大本營,新屋長祥宮參拜,對比蔡英文上週六才出席南投客家桐花季,兩人搶攻客家票,拚場意味濃。根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綠營初選支持度,賴清德以38.9%大勝蔡英文的23.3%。

圖片來源 : 網路

面對民調結果,蔡賴兩人不想多說,繼續各自努力拚搏。

圖片來源 : 網路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